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文名会叫啥呢? 江铃福特全新MPV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1:58:41

  日前,江铃福特官方宣布,旗下引入的全新MPV车型Tourneo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曾于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但内饰部分尚未曝光,此次除了由外而内的全面展示外,官方还会正式公布这款MPV的中文名。据悉,新车正式上市时间会在明年年内。

  福特Tourneo定位为高端商务MPV,整车造型方正,包括配有镀铬镶边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硕大圆润的前大灯等,整个车头造型饱满,具有浓浓的福特味儿。

  车尾部分,整体是板直的厢式造型,新车采用了尺寸较长的竖直式大灯,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Tourneo则会搭载集成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技术的2.0T EcoBoost发动机。据悉,新车还将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套全新的后部空气悬挂,可使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大幅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中文名会叫啥呢? 江铃福特全新MPV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1:5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