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科技又有质感 吉利博越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0:02:16

       目前吉利官方曝光了一组博越内饰效果图。博越的内饰采用了“西湖拱桥”的造型理念,带有苹果CarPlay系统。整车的科技性和质感都属于吉利品牌中的最高标准,本次广州车展该车已确定不会亮相,将于2016年上市。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该车售价为:12.98-18.68万元。

       博越的仪表盘向两侧延伸,和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联系在一起形成了拱形的造型,这在吉利家族中尚属首次采用,中控屏幕集成了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这比起自主开发的互联系统使用起来更加靠谱。

       在配置方面,新车预计装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由于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其可通过Siri语音助手来操作电话、导航、多媒体播放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的效果。

       博越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上面有银色的装饰,在3点和9点还设置了握位凹槽。这样的设计我们已经在轿车博瑞上发现了,也许这样的设计将成为吉利之后“博”字辈之后的经典设计。


       除了内饰官图外,吉利还发布了博越的一些细节图,LED大灯上部有一条L型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颇具质感,LED尾灯采用了双C造型。

       虽然目前吉利博越官图频繁发布,但该车已经确定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不会亮相,预计在2016年才正式上市。这款承载了“吉利SUV新起点”的车型现在曝光的信息已经很全面了,这款车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心呢?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有科技又有质感 吉利博越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0:0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