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S500平台打造 风行SX6谍照正式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09:20:01

       在之前东风风行S500上市的时候,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学峰就表示明年东风风行将有数款重磅车型推出,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首款七座SUV SX6,该车基于S500的平台打造,该车将于明年4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实车谍照。

        从正脸谍照可以隐约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风行家族式设计,与刚刚发布不久的风行S500有些类似,前大灯组与横条幅格栅相连。预计将采用夸张的镀铬条设计。

       车身方面,新车的设计上有别于在售的其他东风风行SUV车型。车窗腰线在C柱之后开始上 扬,并在尾部采用了三角窗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由于是七座设计,相信在整体的车身长度不会太短。可能会偏MPV风格。

       尾部的包裹十分严密,我们很难看出什么细节,但尾部的线条并不太复杂,可能与现款的景逸X5有相似之处,但目前新车多采用时尚路线,SX6这种朴实的风格还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暂为未知数。

       而内饰设计上,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同时将配备自动变速器,具体类型可能是S500上已经采用的CVT变速器。由于关于该车的动力配置暂无消息,从目前景逸X5最大动力为1.8T来看,推动这台七座SUV是不是有些不够?很可能风行将会针对该车推出新的动力配置。(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基于S500平台打造 风行SX6谍照正式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09:2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