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排队交罚单省省吧!交通违法微信一键完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20:20:14

       开车的痛莫过于被警察叔叔贴罚单或被道路监控拍摄到违规驾驶了,想到被罚后需要到车管所或是银行去排队缴费,都会感觉头大。但现在只要你满足以下的条件最快10秒钟你就可以完成交通违法业务办理了。

       广州公安全国首创微支付交通违法缴费平台,实现了交通违法微信一口受理、一键办结的功能,无需借助第三方中介,并且支付过程中并不产生任何手续费,不愧为一个交付罚单的便民快捷方式。

那么,具体又是如何操作呢?

 

1、查找公众号

       首先打开微信,并在添加朋友的选择里面查找“广州公安”,查找到后关注“广州公安”并进入其公众号,点击下面菜单栏中的“服务事项”并选择“交管业务”的选项,最后直接点击“交通违法缴费”即可进行交通违法的业务办理了。另外通过“广州微警”微信公众号同样的也能实现同样的功能。


2、注册并输入相关信息

      你需要输入身份证、姓名和手机号;然后再绑定车辆驾驶证的相关信息:

A:驾驶证的档案编号  B:车牌号码及车辆识别代号后6位、发动机号后4位

当你填写完成以上信息后注册也将顺利完成。


3、查看驾驶证、车辆信息

       只需要完成就可顺利通过了注册,那么驾驶证与绑定车辆的信息将的全部呈现在你的面前。

 


4、查询交通违法情况

       虽然每个驾驶员都不希望自己挨罚单,但是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继续轻点查询交通违法的选项后,就能清楚地知道到底有没有违章以及哪些违法记录未处理了。


5、缴纳违章罚款

       如果很不幸的查询并确认有交通违法后,可以点击“确认+缴罚”,这时警察叔叔会提醒你看清楚再确认哦~支付成功后,便会解档你的违法记录,其实就是弹指间这么简单!

6、查看解档记录

       在最后一个选项“解档记录“中可以查询到以往的违章记录,看着那些年的违法记录,希望可以提醒一下驾车的小伙伴们曾经为我们的“国家金库”贡献过多少无谓的金钱,同样的也可以庆幸自己并没有在这些违章的过程中留下遗憾。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排队交罚单省省吧!交通违法微信一键完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20:2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