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全新SUV或配2.0T动力 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7:45:57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全新SUV的动力信息,该车将取代目前在售的指南者和自由客,预计在明年国产销售。



      Jeep的这款全新SUV已进入路试阶段,该车定位在自由光之下,将取代目前在售的指南者和自由客。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将被命名为“指南者”的全新SUV车型在Jeep产品规划中代号为“C SUV”。根据Jeep之前发布的2013年-2018年产品规划图,现款指南者车型的产品生命周期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中止,同期将推出全新的C SUV车型,继承现款指南者的市场定位。



      据了解,在2016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推出两款全新SUV,其中自由侠会在上半年率先国产上市,随后还会生产一款全新SUV。不出意外,后者就是本文的主角,目前正在海外测试的Jeep全新产品。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提供包括2.0升/2.4升D-VVT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另外,或将有一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车辆除了会匹配6MT变速箱,还可能装配由ZF提供的九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Jeep全新SUV或配2.0T动力 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7:4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