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尔夫又迎来一个劲敌 威朗轿跑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1-14 06:26:00 图片作者:侯永超

       在九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通用旗下品牌欧宝推出新一代雅特,该车在国外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如今,欧宝已经退出中国市场,所以将该车型引进国内的任务就落在了别克身上,雅特引入国内后分为威朗轿跑和威朗GS两个车型,将会在马上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威朗GS我们已经做过相应的图解,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威朗轿跑和威朗GS有哪些区别?

       与威朗GS相比,威朗轿跑造型显得要“低调”一些,去掉了前保险杆的红色线条、包围、扩散器等运动元素,科技感十足的矩阵式大灯也没有保留下来,整体外观虽没有威朗GS凶悍,但依旧保持了年轻风格。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高尔夫又迎来一个劲敌 威朗轿跑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1-14 06: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