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使出十八般武艺 高原试驾全新奥迪Q7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6:22:00 图片作者:梁文光

        全新奥迪Q7即将在国内上市(2015年12月3日)。第一代Q7车型已经在市场上摸爬打滚了10年,可谓车坛上的一款经典力作。作为第二代Q7车型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创新呢?或许说,它又会不会成为新时代的又一经典力作?我们就来看看它这次使出的十八般武艺吧!


       奥迪Q7是奥迪的第一款SUV车型,这次是它自2005年推出至今10年来第一次换代。这一次全新换代加入了除了新设计的车灯外其他更高规格,更先进的科技设计,它的到来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在价格和定位上,宝马X5与奔驰GLE无疑成为全新奥迪Q7较强的竞争对手。当然,其中的压力也少不了来自沃尔沃的XC90,它们都是如今这个级别的佼佼者。其中,宝马X5与XC90已经抢先一步搭载了更小排量(2.0T)的发动机,把价格和动力协调得相当不错。作为老对手奔驰GLE虽然没有推出2.0T版本车型,然而它仍然有自身的品牌魅力。


       至于全新奥迪Q7,在众多的对手中,10年后的它实力无疑是相当突出。它有自己的一套风格,这套风格贯穿着整个奥迪品牌,那就是科技。从车身外观到内饰设计再到车架底盘等机械结构,它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从第一代奥迪Q7到如今虽然已经经历了10年,然而市面上也仅有这么一款车能够从推出到换代经历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也是让人惊讶的。然而,第一代奥迪Q7的科技配置到了2015年仍然是不落伍。有人问这是为什么?这里只能说:经典。10年前的产物到了如今仍然不落伍,这就是经典。当然,第二代奥迪Q7还是需要出现的,毕竟汽车工业进入了低排量时代。另外,第二代奥迪Q7的出现有着一个重担,那就是创造新时代里另外一个经典。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使出十八般武艺 高原试驾全新奥迪Q7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6: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