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蛮牛增推入门后驱车 Huracan LP580-2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7:16: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超跑领域中,迈凯伦和法拉利,特别是法拉利,一直就是兰博基尼的宿敌。当迈凯伦和法拉利分别推出自己的入门级超跑650S和488后,兰博基尼只能以最新的入门级车型Huracan LP 610-4来应战。为了进一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兰博基尼将特别推出一款定位稍低于LP 610-4的车型,以此来丰富自己的Huracan车系产品线。新车命名为Huracan LP580-2,后缀名为”2“,那就说明它是一部后驱车型,虽然为入门级车型,但它依旧是一头蛮牛!

       目前在售的兰博基尼车型中,Avantdor取代Murcielago成为了新的“大牛”,往日销量最好的”小牛“Gallardo也被全新的车型Huracan所替代。早在2003年的日内外车展上面世后,它就开始挑起了兰博基尼销量的大梁,据称到目前为止,Gallardo销量已超过了14000辆。经历十来年的发展,Gallardo盖拉多已有十几个车型。目前它的替代者Huracan只有Huracan LP610-4和中国特别版,为了传承前任Gallardo车型往日的辉煌,也为了和强大的对手竞争,兰博基尼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后驱车型,它就是Huracan LP580-2。

       兰博基尼Huracan的名字和其它车型一样,都来源于西班牙斗牛界。 在西班牙语中,Huracan的意思是”飓风“,另外Huracan在1879年曾经是一只勇猛斗牛的名字,所以根据兰博基尼取名的传统,作为 Gallardo的继承者,第一款发布的车型取名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Huracan的发动机在功率上要比Gallardo LP560-4高出58匹马力,扭矩也增加了20 Nm。Huracan能够在3.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从静止加速到200 km/h仅需9.9秒,百公里加速时间比Gallardo LP560-4快了半秒。这样的能力表现足以和法拉利和迈凯伦进行正面竞争。直到法拉利488和迈凯伦650S的出现,它们用了更低的价格抢占了兰博基尼的一部分市场。

       这样的”委屈“在蛮牛眼里,特别是面对宿敌”跃马“的不轨笑颜,这简直就是一种羞辱。兰博基尼终于发飙了,牛鼻子开始”冒烟“了,这不,洛杉矶车展上,兰博基尼就准备要发布Huracan LP580-2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蛮牛增推入门后驱车 Huracan LP580-2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7: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