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RAV4混动版车型在台湾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21:39:45 图片作者:李笑雨

       11月11日,台湾举办新款RAV4上市发表会。RAV4自2008年以第三代车型强势回归台湾市场后,凭借日本原装进口的工艺品质深受广大车迷喜爱。

       新款RAV4外观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车头设计风格,霸气的前脸与犀利的眼神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并且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车尾部分更加富有层次感,再搭配光带式LED尾灯,不但提高了照明度,而且在夜间的安全性得以保障。使用者可按需求来设定电动尾门的开启高度,让放置行李更加轻松便利。

       新款RAV4的内饰层次感分明,两色双拼也显得更为时尚。内饰颜色除了沉稳内敛的黑色以外,更有全新米色以及灰色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选择。

       双环式仪表盘中间配备了4.2寸彩色显示屏,可以很容易地查询车辆信息。此外,中控台的屏幕可以提供多媒体、导航等功能。

       本次新款RAV4为消费者提供2.0L及2.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还新加入了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了2.5升Atkinson多点电喷发动机,搭配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为197ps,它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而且也展现出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RAV4 Hybrid专属的PCU,能够准确地分配永磁电池马达与发动机之间的输出动力值,以便达到最佳状态。此外,配备的E-CVT无级变速箱避免了传统变速箱档位切换时的动力损失,实现优异的加速性能,而它的平均油耗达到5.5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RAV4混动版车型在台湾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21:3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