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负众望 测试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5:25:00

       当韦主编说本周有辆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要来时,编辑部的年轻小伙们有的说试驾过汽油版的,混动版的区别不大。有的说S60L拥有低调的品牌、内敛的内饰,在安全和环保方面颇有建树,但在性能上还达不到很高的水准。但是在猫哥看来,混动版车一定有它的优势,除了能降低排放和油耗之外,它所搭载的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与后轴上的一套电动机和电池组更是看点所在,性能丝毫不差“34C”的顶配版本。况且这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上海还能享受各种补贴和免费新能源牌照,这些优势都是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

       本次试驾的是沃尔沃S60L 2015款 E驱混动 2.0T 智越版,官方指导售价55.99万元。大家看到“T6”的尾标可能会有所误解,误认为是6缸发动机,其实在沃尔沃最新的发动机体命名系里,2.0T发动机都是四缸机,“T4”代表的4缸动力,“T6”则代表6缸动力。猫哥拿到的这台“T6”混动版车型由于有电动机的存在,配合2.0T发动机能够达到6缸发动机的水准。

       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相比,沃尔沃S60L在外观上算是最低调的了。放眼沃尔沃旗下其他车型例如XC90,S60L貌似没有从它身上继承到什么。至于这台混动版车型,只是在一些小的地方做了改进,例如进气格栅和尾部的“TWIN ENGINE”标识,还有轮毂样式。

       猫哥一直都很欣赏沃尔沃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安全配置丰富。在这台E驱 混动版车型上,同样如此。刚进车内,几乎闻不到任何异味,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幕显示屏、定速巡航等该有的都有,做工用料这些也达到豪华车该有的水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不负众望 测试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5: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