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成交额突破1亿元 一猫汽车电商双11首战告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5:45:45

       度过了忙碌的双11下单日,跺手党心满意足坐等快递上门,快递小哥进入无休眠送单状态,电商平台们也没闲着,晒单成为最重要的工作,没有之一。而一猫汽车,作为一个全新的,同时也是国内唯一的闭环汽车电商平台,今年首度试水双11跺手节,晒出了一张沉甸甸的成绩单:自11月11日 0点至11月12日 15点,共计产生总支付订单635单,其中已提车428辆,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在全新的电商时代,一猫汽车初出茅庐,却崭露头角!

       作为一个全新的平台,2015年11月11日是一猫汽车首次在电商大战中的试水,交出如此出色的成绩单,正是每一位一猫星人不懈努力的回报,也是众多消费者在一猫的成长期给我们最大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关注和支持一猫汽车的喵星人,是你们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

       与传统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做的电商不同,一猫汽车拥有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闭环优势,从一手的车辆资源、个性化产品美妆车到销量成交环节,完成销售链条的闭环模式。你至11月10日,一猫汽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长春和常州等8个城市拥有线下门店。未来,一个数量庞大的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各省份,将汽车电商渗透到每一个市场角落,这就是一猫汽车电商的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成交额突破1亿元 一猫汽车电商双11首战告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5:4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