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5:06:16

       奥迪TT Sportback Concept曾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亮相,因为是四门造型,所以也被很多人看做是未来奥迪轿跑车的设计雏形。

       乍看之下,新车跟全新奥迪A4很相像,只是因为脱胎于TT,所以车顶很高,线条也更圆润。亮点是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这让其被看做未来奥迪轿跑车的设计雏形。矩阵大灯加上六边形进气格栅,新车前脸很精致,圆润的线条淡化了大嘴的霸气。

       车顶到了B柱就开始急剧下滑,溜背造型非常的流畅。到了车尾线条又突然折回内收,形成了一个类似小鸭尾的造型。尾部整体看起来有点过于厚重了,设计偏向优雅而不是运动。

       内饰部分,概念车则基本与奥迪新TT保持一致。中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间部分拨片样式的金属按键,再加上高尔夫球型的排挡杆,设计感十足。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也就是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也十足。

       在动力上,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将搭载的是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5:06: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