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KX5将亮相广州车展 或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9:50:13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对外透露消息,国产智跑换代车型KX5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据悉,新车有望搭载1.6T及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从采用全新命名的做法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智跑同堂销售。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照来看,国产全新智跑将保持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外观设计。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中网,全新的柳叶形前大灯内部则采用了双透镜的灯组结构,而前保险杠两侧的“田”字形LED雾灯则独具特色。

       车尾部分,国产全新智跑采用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粗壮的尾翼设计和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新车还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看上去十分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智跑的车尾标识部分,车型标识改为“KX5”,这表明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目前起亚旗下SUV车型相同的全新命名。也正好也现款智跑形成两代同堂销售的格局。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后新车将沿用全新K5车型上的1.6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起亚KX5将亮相广州车展 或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9:5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