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两款特别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11:32:58

       东南汽车目前公布了2015年广州车展阵容。我们发现,其新增了东南V5菱致plus摇滚版和东南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将在11月20日车展期间上市。这两款车应该和之前的“翼神魅影版”一样,属于官方出品的“精装修版”车型。

时尚前卫,V5 菱致Plus摇滚版即将风尚上市

         我们得知此次东南汽车的展台上,东南汽车将带来V5 菱致Plus摇滚版,官方为该车重新定义了外观,以宣扬独特个性的摇滚范,为年轻粉丝打造的专属车型。

新的东南,新的运动激情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还将发布国内首家由车企主导的改装品牌,一直以来,东南汽车都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丰富改装潜力的产品,很多专业车队和改装车爱好者都十分青睐。东南将发布“极速工厂”改装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改装产品。东南三菱的经典力作——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

       在本次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致力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时尚大趴”,致力走在“时尚前沿”的东南汽车,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东南汽车两款特别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11:3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