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国人最喜爱的汽车设计调查结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7:19:51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斯特林大学受保险公司委托进行了一项英国人最喜爱的汽车设计调查,结果十分有趣。

       斯特林大学的彼得·汉考克教授团队进行了这项“你最喜爱的汽车设计”调查。该调查覆盖3800多个数据点,对2004人进行了调查访问。以下为该调查中得票最高的汽车设计:


前脸:阿斯顿马丁DB9

尾部:凯旋Spitfire

侧面:兰博基尼盖拉多

大灯:MINI Cooper

尾灯:奥迪A1

门:劳斯莱斯幻影

轮子:路虎揽胜极光

后视镜:雪铁龙C4毕加索


       这一调查结果十分有趣。如果以上汽车零部件组合在同一辆车上,会十分怪异。毕竟不能仅仅依照调查结果进行车型设计。


       上述设计其中五项来自英国汽车品牌,还有三项则分别来自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的汽车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国人最喜爱的汽车设计调查结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7:1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