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新车:博越/全新朗动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5:32:00

       下半年国内最盛大的汽车展会——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已有不少的厂家公布新车阵容,不出意外,此次车展仍将有不下百款的全新或新款车型,哪怕是对车很熟的朋友来说,也是够眼花缭乱的。不过一般大家去看展,只有短暂的一天,选着来看是明知的选择。因此,猫酱在目前已智的信息中,为大家选出此次车展最值得期待的8款新车,准备前去观展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亮点:继承博瑞外观设计/做工和调校、发展智能互联

时间:预计2016年上市


       吉利与沃尔沃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博”字派车型博瑞成功通过市场的验证,出色的做工水平、相比同级国产车更高的品质以及不错的驾驶感,近日其碰撞试验结果也令大家十分满意,相信安一个“最好国产车”也不为过。在这样的背景下,吉利打铁趁热,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推出“博”字派第二款车型,SUV博越。

       博越继承了博瑞“涟漪式”的前脸设计,并有望搭载1.8L、1.8T和2.4L三种排量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给用户选择。在广州车展亮相后,新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

       据介绍,博越这个名字由126万网友投票,以70%以上的得票率得来。“博越”寓意着“博采众长、驾越不凡”,博代表内外兼修,而越则是超越自我。官方表示,博越将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紧跟时尚前沿。

       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为吉利主导的首款SUV车型。新车给人以大气、精致的观感,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上看,新车将具备全景天窗、LED大灯、悬浮式车顶和苹果CarPlay等时下流行的元素。

       博越还装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8L、1.8T和2.4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亮点:内外全方位提升/轴距增长/时尚动感

时间:11月19日上市


       刚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作为国产GLK的换代车型,全新GLC便于10月29日正式在北京奔驰投产下线,这足以说明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说明了其对新产品的自信心。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前夕的11月19日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们去看广州车展时就可以订车了。

       一些精明的朋友喜欢在车辆换代前购买老款车型,这样可以享受到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但这一做法放在GLK身上,相信并没有多少人愿意这么干,毕竟全新的GLC变化太大了。相比GLK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的GLC显得更为柔和、优雅,看过GLC的人,恐怕再难接受GLK?GLC设计上的吸引力,或许多少可以从新C级的成功上看出来。

        尺寸方面,国产奔驰GLC的长宽高为4656/1890/1639mm,轴距为2873mm,相比国产GLK,轴距加长了118mm,长度加长了100mm。据奔驰官方数据,奔驰GLC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57mm,行李厢储物空间增加50L,后排座椅放倒前后行李厢容积为580L-1600L。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融入了大量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元素,座舱设计、用料都高度接近。GLC为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了7英寸和8.4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方向盘、中央三幅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实木装饰都比GLK更为精致。

       预计国产GLC将会提供GLC 300、GLC 260以及GLC 200等多个版本,均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而来。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及180kW,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亮点:动人的外观设计/1.4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

时间:2016年3月上市


       伊兰特、悦动、朗动……其实猫酱我一直在想北京现代这次还会不会给新一代Elantra国产版车型定个新的名字,继续玩多代同堂的手法卖?暂时我们就以全新朗动称呼这款车型了。据悉,新车国产版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朗动将沿袭海外新一代Elantra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大嘴前脸设计,紧致的车身显示其倾向四门轿跑的设计理念,造型十分动人。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垂直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透射式前大灯。

       尺寸方面,据了解,海外新一代Elantra长宽高依次为4570/1800/144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上代车型,其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阻系数降至0.27。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装配有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脚踏板、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朗动或将配备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亮点:更动感的外观/1.5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

时间:2016年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的国产迈锐宝刚刚在10月20日上市,上汽通用雪佛兰马不停蹄,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将推出海外换代迈锐宝的国产车型——迈锐宝XL。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刚刚上市的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

海外版新一代迈锐宝


       迈锐宝XL在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打造出运动格调。同时,新车在内饰设计是更为简约、豪华,上汽通用雪佛兰意欲借此来提升迈锐宝车型的定位,也方便与刚刚上市的迈锐宝形成定位上的差异。

       据悉,迈锐宝XL轴距较现款增加了101mm,但整体重量却下降了136斤。外观上,迈锐宝XL采用LED大灯,追上目前主流的中级车配置水平。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迈锐宝XL将有望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新车:博越/全新朗动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5: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