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大众新款高尔夫效果图 将于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1:09:39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高尔夫的效果图,新车将于明年年底发布。据介绍,这款车并不是全新高尔夫(8代高尔夫),而是现款高尔夫(7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


      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更加饱满,视觉效果显得尺寸有所增加。前脸进气格栅三横辐镀铬装饰条非常显眼,再配合更锐利的大灯,显得车头很犀利。车头包围和下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贯穿车头左右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


新款高尔夫效果图(图片来自motor1):

       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由车大灯引出来的线条更加有力量感,一直连接起车窗,贯穿至车尾灯处。现款车型中间腰线则上移到了门把手平齐处,线条隆起更明显,像肌肉的线条。另外,下部的衬裙和后车轮轮拱都更加突出,凸显新车运动感。


现款高尔夫(7代):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届时引入国内还是会搭载现款车型身上的1.6L、1.2T和1.4T发动机。新车预计在明年的年底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曝大众新款高尔夫效果图 将于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1:0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