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带着机车去旅行 大众迈特威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09:06:48 图片作者:于健

       迈特威PanAmericana概念车,这部以全新迈特威为基础而诞生的概念车,简单的说完全是以作为重型摩托车载具想象而来,原本便足以容纳大型摩托车的后厢空间,一旦加上一具电动的升降机以后,再加上可折叠收纳的坡道、固定住摩托车的设计等等,整部车俨然变成个人专属的移动摩托车整备中心,此外个性化的Oryx白色车身以及恰到好处的彩绘笔触,更是无处不彰显热血气息。

       迈特威PanAmericana概念车的动力来自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七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由此,就算载着越野摩托车入山也不再是狂想。

       试想,热爱摩托车运动的你,如果也拥有迈特威PanAmericana概念车,以后去赛场练车或比赛再也不用想办法找人托运了,而这样的美好憧憬,或许不久后真有实现的可能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带着机车去旅行 大众迈特威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09:0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