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极速450km/h 布加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09:59:48

       布加迪威航一度占据着量产最快超级超级超级(是的,要说三遍)跑车名号,极速407km/h,百公里加速2.5秒。随着威航宣布停产,布加迪全新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新车将搭载16缸W型布置的8.0T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或超过450km/h,百公里加速或只需2秒。目前有国外视频曝光了布加迪新车的外观细节,新车更加的犀利。(截图来自国外视频)

       我们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到,新车马蹄形的进气隔栅造型得以保留。轮廓线条、犀利的大灯还有夸张的扩散器都跟Vision GT 概念车十分接近。从图片上看,新车大灯疑似是全LED灯组。虽然车辆侧面和后方的图片没有拍到,但相信跟前脸一样会借鉴Vision GT 的外观设计。

       其实,总的来讲,布加迪的车的设计都透露着一股怪异的感觉。但是对于一辆陆地上的极速怪兽来讲,这样的怪异却又不让人觉得过于突兀。猫哥想着,布加迪只谈观感的话,应该属于极致机械的那种美感。

       侧面来看,浅蓝和深蓝的配色有点与车型的定位冲突,减轻了车子本身的“戾气”。巨大的双六辐轮毂,轮胎上漆上了蓝色的线条。对于一辆未来极速可能超过450km/h的超级跑车来讲,巨大的尾翼也是必备的。尾翼上有代表布加迪的大写字母B,下部还有代表法国国旗的小涂装。

       根据外媒发布的信息,新车售价相比现款布加迪威航贵出约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9万元),新车标准版车型售价将达到220万欧元,敞篷版以及后期推出的各种定制版车型售价还将大幅提升。据外媒推测,如果全球经济环境良好,布加迪将生产500台新车,超过现款威航车型的产量。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03kW。而据此次外媒报道,新车的动力系统中或将包含一台16缸发动机,汽缸依旧采用“W”型布局,该款发动机将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同时具有直喷和电动涡轮增压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极速450km/h 布加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09:5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