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乐视借手Faraday迎战特斯拉 将推7款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5:39:58

  由中国乐视公司董事长贾跃亭所支持的初创电动车企业Faraday Future,将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建厂,2017年可投入运营。


  Faraday Futur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德纳(Gardena),目前拥有400名员工,该公司背后的支持方是来自中国乐视的贾跃亭,但目前未公开其CEO姓名。


   Faraday Future高级研发副总裁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曾是特斯拉的董事,他表示公司将在两年内推出首款电动车,之后将相继发布多款其他电动车产品。“我们将推出一款电动车,接着以快于其它厂家的速度推出一系列车型,我们正在考虑7款不同的车型产品。”

  Faraday Future不仅从特斯拉挖角多名高管,还将投资10亿元建立新工厂,目前公司已经在调研,对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的几处位置进行评估,预计在未来几周公布结果。


   当下电动车企业长期亏损,尤其是在美国,油价下滑促使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选择购买SUV和皮卡。以特斯拉为例,自2007年以来累计亏损19亿美元。


  不过桑普森表示,Faraday Future拥有不同的盈利模式,公司计划为旗下电动汽车提供车载互联和自动驾驶技术。他同时表示,Faraday Future并不仅仅局限于通过整车盈利,还要在与汽车相关联的车联服务、应用和其它信息娱乐方面做大市场,并且还考虑汽车共享服务(盖世汽车信息整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乐视借手Faraday迎战特斯拉 将推7款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5:3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