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豪情SUV新增2.0L版本 新车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4:07:30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豪情SUV的申报图信息。新车增加了一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将进一步降低其入门门槛。预计广州车展上会有进一步消息流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增加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可供选装。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天窗、前照灯内部装饰框颜色、前雾灯、后背门装饰条、门把手带亮条、多款轮毂等。

       我们已经确定本次广州车展上吉利会带来SUV重磅作品——博越,“博”字开头的产品代表了整个企业产品的最高品质,而豪情SUV是吉利家族中一款经典车型,吉利为其推出新产品也是有保持整条产品线活力的考虑。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均搭载2.4L发动机,新车将增加一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的推出预计将进一步拉低豪情SUV的入门门槛。(现款售价为12.29-15.49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吉利豪情SUV新增2.0L版本 新车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4:0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