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现代独立豪华品牌劳恩斯 首款车型G90将于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1:06:47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现代汽车宣布劳恩斯汽车将从现代独立出来,单独成立豪华品牌,其车型将以高级轿车和轿跑车定位进行出售,类似于本田的讴歌,丰田的雷克萨斯和日产的英菲尼迪。不过,劳恩斯野心很大,其直接瞄准的竞争对手是奔驰、宝马和奥迪,而且这些车型将会针对全球进行销售。

       据了解,现代劳恩斯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6款新车,包括后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车型。现代将为Genesis品牌采用新的标识和命名体系,有望采用类似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的数字命名法,在品牌首字母G之后加上70、80和90表示规格不同的车型。


        其中劳恩斯首款旗舰车型将命名为G90,竞争对手将瞄准奔驰E级和宝马5系,并于2016年上市,而且先在韩国、中国、美国以及中东地区售卖,随后再在欧洲和亚洲扩大销售地区。之后再推出G80,将于2017年上市。再之后,还会推出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车标方面,当前Genesis子品牌的双飞翼车标将成为新车标的基础,“翅膀”结构仍将保留。

        劳恩斯还表示,这些紧凑型轿车都将基于G70平台打造;中型豪华SUV会基于G80打造;运动轿跑将会基于当代劳恩斯轿跑打造。另外,这些新车型将会于2021年在美国进行全面销售,并在独立的Genesis品牌下销售。但由于销售渠道独立可能产生更大的成本,因此短期内有可能仍利用现代品牌目前的销售渠道。


       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 Euisun Chung说:“我们将会尽心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给客户创造一个不一样的驾驶体验,而劳恩斯正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将注重动力驾乘性能和外观设计,同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并且还将搭载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


       另外,劳恩斯从现代独立出来后,会有专门的研发部门,还有自己的设计部门,将由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出任Genesis品牌的主设计师,其之前曾历任兰博基尼和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设计师职务。”Chung还承诺,劳恩斯坚持以人为本为理念,以精密的工艺和高水准的制作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客户建立一种情感上的联系。

        一直以来,日系品牌一直被视为高端品牌独立运作的代表。此前,日系品牌丰田、本田和日产都在美国设立了单独的高端品牌,并设立单独的销售渠道,但从目前发展来看,只有丰田的雷克萨斯发展较好,而本田的讴歌和日产的英菲尼迪则一般。现代劳恩斯想走这条艰难的路,要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而对于目前正处于转型中的现代来说,日系高端品牌发展之路似乎已经难以复制,而未来品牌上升之路将如何走,屡创市场纪录的现代集团能拿出何种法宝把劳恩斯这个豪华品牌撑起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现代独立豪华品牌劳恩斯 首款车型G90将于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1:0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