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指尖领袖的胜利!试驾宝马新7系740Li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13:37:54 图片作者:贾佳

  如果几个星期以后,你看到大街上一部一尘不染的,你却有些眼生的宝马车中,帅气的司机正在对着玻璃做出各种“Body language”,那你放心,这一定是一部全新的宝马7系,而开车的,估计也不会是司机。

 

  有很多朋友和网友都在高呼,买得起这种车的人,为什么要自己开车?他们每天开会累不累?熬夜过合同累不累?在飞机上指点江山累不累?你还让他们自己开车?这一连串的反问似乎是绝了我的后路。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这部车你开着不会累呢?”


  作为一台豪华车型,每一代宝马7系的生命周期都可以用漫长来形容,自1977年7 series取代6系成为宝马全新的旗舰型号以后,在38年间6代车型外形从方正到圆润,再从圆润到锐利,他们的更迭几乎都引领着飞速发展的现代汽车设计理念,这不得不佩服宝马设计师在外观设计上的前瞻性和大胆的创造力。


  前瞻和创造一般都带来不可抗拒的曲解,就如同人们无法在梵高的年代读懂梵高的画作一般。不过全新的宝马7系有所不同,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先于新一代的宝马家族特征问世,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而是温顺的等在最具典型意义的新3系上市后,才站出来告诉人们这就是宝马7系将会拥有的改变。他更让人容易理解,在这里,他少了几分天才的固执,多了几分世界豪华轿车领袖的大气。

  领袖的力量由内而外,由外而发,新一代的宝马7系依然作为旗舰车型打破了坊间盛传的8/9系即将问世的传言,却将真正的BMW的气质展现无遗,他并不是一味的奢华,也不是将运动生硬的套入一部行政级豪华座驾之中,全新7系似乎是在寻找一种微妙的平衡,他将宝马最精髓的“人与车”最大程度的通过科技,通过调校,通过服务展现在了这部全新的宝马7系之中。


  这就是全新7系,一部猫哥从年初盼望到年尾,一心想要一睹尊容的旗舰座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指尖领袖的胜利!试驾宝马新7系740Li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13:3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