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谁说带娃坐车麻烦?有这些儿童车用品 宝宝出行很安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6:52:51

  这几天最火的话题,莫过于全面开放二胎这事了,相信有不少的夫妻都开始计划着要有第二个幸福结晶呢!其实,不管是一胎还是二胎,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最希望的便是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而在这个汽车畅行的时代,送给孩子一份舒适安全的乘车用品,也许比什么玩具公仔更来得实际!

德国Recaro儿童安全座椅

 

  孩子坐车,最少不了的就是安全问题,儿童安全座椅是现在越来越多家长会选择的汽车用品。如果让孩子使用车里的安全带,既不舒服又危险,而安全座椅便能解决这样的问题。虽然它的价格较为昂贵,但是它的使用年龄通常在零至十几岁儿童,使用时间这么长,一点也不亏呢。只是它的面积较大,需要占领车后座的一些空间。

  Recaro“空军一号”是新生儿专属的安全座椅,使用年龄在0-4岁。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妈妈通常都会抱在手中,一起坐在副驾驶座,其实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而空军一号就是专为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而设计的,它的贝壳型设计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舒服,有妈妈怀抱的感觉。

  Recaro“超级莫扎特”的使用年龄是9月-12岁,这么长的时间,可以说是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呢。它送有可拆卸的前置护体,孩子在年龄较小的时候通过前置护体可以更加保护安全,头枕的高度也可以进行调节。

好孩子儿童安全增高坐垫


  如果家长们不想给孩子买安全座椅,那也可以选择增高坐垫。它的造型比安全座椅小巧,携带方便,价格也要便宜得多。但是它无法固定在座椅上,因此坐上去后遇到不平稳的道路还是会有轻微的晃动,在保护性能和舒适度上当然没有安全座椅那么好。

  要知道,由于汽车座椅、安全带都是根据成人的身体结构而设计的,并不符合小孩子的身体尺寸,所以小孩子在坐车和系安全带时会感到很不舒服,而且当身高与安全带的位置不符时,安全带将无法很好的发挥保护作用,而增高坐垫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卡通安全带护肩套


  孩子生性好动、爱玩,上了车怎么肯乖乖坐着,特别是还要系着安全带,就像绑住身体一样难受。但买一个卡通的安全带护肩套,可爱的造型可以让他爱上系安全带。它的另一个作用是护肩,加厚的棉绒材料可以防止安全带勒伤孩子的脖子和肩膀,增加舒适度。

  这可是升级版的卡通安全带护肩套,在造型、舒适度、功能各方面都更加高级。带着它就好像抱着一只公仔一样!它还能一物多用,不仅可以护肩,顶端的大公仔头还可以当做靠枕靠着睡觉,并且前面有两个小袋子,可以用作收纳储物,明明能够靠颜值,但却还是要靠实力!

儿童安全后视镜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产品—儿童后视镜,它其实和普通镜子差不多,镜面采用曲面设计,视觉更广。背面是双绑带设计,可以将它安置在座椅上侧,还能360°旋转调整角度,方便家长观察孩子情况。

       儿童后视镜可以搭配儿童安全座椅使用,因为孩子在9个月以下或少于10kg时使用安全座椅就需要反向安装。而反向安装会使家长不易看到孩子情况,因此将儿童后视镜装在后挡风玻璃处,通过反光原理,妈妈不需危险的扭头就可以随时观察宝宝,宝宝也可以看到妈妈,更安心。

儿童汽车安全桌


       当我们在开车时,无法陪同孩子玩耍,为了能让他们乖乖的自己玩耍,总少不了一些玩具或是绘画本、故事书等。而这款儿童汽车安全桌可以固定在孩子的安全座椅上,还能随不同的安全带进行调整,起到一个保护作用。桌子的平面托盘给孩子提供一个玩耍和学习的空间,可以在上面玩玩具、涂鸦绘画等。并且桌子的两侧还配备了收纳袋,可以存放一些小零食。

       安全桌的设计贴合儿童皮肤,防止造成皮肤摩擦和勒割伤害。它还增加了一个肩部记忆海绵护垫,可以更舒适的保护孩子的肩部。但它没有很好的防水设计,所以在桌面上不要放置液体物品,不小心打翻了液体,很可能会弄湿衣服和座椅等。

汽车卡通收纳袋


       带着孩子出行,难免会携带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这时候便很需要车用收纳袋了。毕竟现在的熊孩子是不可小觑的,可能你刚把车内杂物收拾好了,不用一分钟,那些小东西又遍布每个角落了。而这款收纳袋是悬挂在座位后面的,收纳空间大,还可以放平板电脑在上面,下载动画片给孩子看。

       由于它是固定在座位后面的,一般车型的座椅背部都是规则平整的,但如果遇到一些汽车的座椅没有独立拉高的头枕、背后有突出的把手或靠背弧度太大的时候,就很难将收纳袋固定牢固。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观察车内座椅后背的形状。

便携式车载马桶

 

       在行车或是塞车时,遇上孩子想上厕所该怎么办?聪明的家长会知道带上一个便携式车载马桶,用来解决这些问题。这款马桶是坐式的,可以随时折叠和拆卸,像家用马桶一样,由马桶盖、坐垫、粪便盆组成。使用完之后可以拆卸下来清洗,循环再用。但是由于固定装置比较差,儿童需要在大人的陪同下使用。

       可别小看这个小小的车载马桶,很多时候我们开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大人对于大小便还能做到稍微控制,但对于儿童和老人来说,要长时间的憋住可没有那么简单,有可能还憋坏了身体。这款车载马桶的粪便盆可以容纳4L的液体,也许在特殊时候还可以给大人们紧急备用呢。

Angtale婴儿车载暖奶器


       随着天气变冷,宝宝在车上想喝点热奶、吃点热食也变成了烦恼的问题,所以猫妹给大家推荐这款Angtale婴儿车载暖奶器。它的造型圆滑小巧,方便携带,简单的旋转转钮方便一键操作,结合了热奶、热食和消毒的三合一功能。即使是奶爸照顾宝宝,也不用担心宝宝挨饿了。

       这款暖奶器在底端设置了一个家用和车用的切换按钮,车用只需将电源线插在点烟器接口即可。因为它造型小巧,放在车内也不会碍地方。它分别有暖奶、热食、消毒功能,使用时只需要将档位调制对应功能。暖奶和热食功能,当水温达到预定温度后,它他会自动保持恒温。消毒功能因为所需水温较高,当消毒完成后,它会自动关机,以免机器烧坏。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谁说带娃坐车麻烦?有这些儿童车用品 宝宝出行很安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6:52: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