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6.9秒 全新高尔夫GTI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00:02:28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6.9秒。价格方面,六代高尔夫GTI也就是上一代车型国产后定价为23.58万,新车预计定价不会相差太大,预计在23-25万区间。

       外观部分,国产GTI与2015款普通车型基本一致,但整体风格更加激进,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并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这种装饰元素一直延伸到两侧LED大灯区域。新车在雾灯处有类似鲨鱼鳃的导流板设计,以此来展现小钢炮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尾部设计也与2015高尔夫基本款类似,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车尾的标识变为“GTI”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普通高尔夫的风格,整体效果为黑色调,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与外观运动元素类似,新车内饰的三辐方向盘、排挡杆、铝制踏板和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标识都增加了红线缝制元素,体现出运动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标配了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U形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战斧铝合金轮圈、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除此之外,提供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导航丹拿包包括丹拿音响、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四项配置;18英寸车轮包为18英寸“Austin”镜面战斧铝合金轮毂与225/40 R18尺寸的轮胎两项配置。

       动力上,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是型号为CHH,即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海外版本一致。变速箱方面由海外版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内,GTI的对手少之又少,福克斯ST算一个。目前在售的2015款福克斯ST两款车型指导价为25.98/26.58万,当然实际成交价与GTI相差不远。两款车都是手动挡车型,估计不少GTI车迷看到这里会不忿为什么大众不推手动车型吧。福克斯ST同样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84kW/345N·m,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5秒。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百公里加速6.9秒 全新高尔夫GTI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00:02: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