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九月经销商库存压力环比上月缓解 三季度末将继续降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3:47:23 图片作者:侯永超

       据J.D. Power公司最新价格报告显示,9月份库存深度总体为下降趋势,平均为1.11, 经销商库存压力环比上月有所缓解。时值三季度末,销售任务量加大,车企相继降价刺激市场。

       9月整体市场库存深度平均为1.11,环比上月微幅下降。单店平均库存周转天数为40天,平均在库车库龄为48天。9月份各车系的库存深度环比上个月皆有下降情况,自主品牌平均为1.37,略高于其他车系,其次为日系车1.22。美系车库存深度最低,为0.75。

 

       9月份紧凑型SUV折扣仍然相对较低,平均折扣率为5.6%,主要原因是部分新车折扣较少拉低了平均折扣。汽车市场疲软,各大车企相继降低价格以期提振市场,细分市场折扣率呈现持续上升情况。

 

       8月份整体市场销售略微下降,环比7月,主要细分市场皆为下降情况。同比去年同期累计销量,除了主流车外,其余细分市场销量提升,尤其主流SUV累计至8月销量增长约为42%。从品牌来看,8月份乘用车市场,上海大众11.4万销量领先,一汽大众为8.9万。

 

       J.D. Power汽车交易价格分析报告,收集中国数以万计的实际成交数据,拥有市场每个品牌的价格、销量、库存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九月经销商库存压力环比上月缓解 三季度末将继续降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3:4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