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2016款CR-Z在美公布售价 外观变化大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1:43:06

       近日,本田在美公布了2016款CR-Z的售价,其中入门LX型售20,295美元(约12.85万元),高配的EX-L型售25,090美元(约15.8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时尚。而动力方面,仍是搭载IMA混动系统。

       2016款CR-Z外观上有明显的变化,前脸进行了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镀铬,并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大灯方面加入了LED日行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款的前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新车在外观上有两种版本,上图(红色车)为美版,,下图(黑色车)为日本版,两车区别在于前保险杠造型不同。

       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进行了重新处理,效果更为立体,打造出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响应,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加装了7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搭载了本田最新的“智导互联”系统,可供在线查询地图与路线,提供免费上网。此外,新车还在右后视镜下方配备了LaneWatch盲区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CR-Z搭载的依旧是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交流同步电机组成。外媒称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2Nm。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本田2016款CR-Z在美公布售价 外观变化大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1:4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