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版本轴距加长 沃尔沃S90明年1月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0:24:11

       目前我们得到消息,沃尔沃下一代旗舰轿车S90将于明年1月11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的国产计划已经提上议程,国产车型轴距会进行加长,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为宝马5系,奥迪A6这样的中大型车。

        外观上,S90车身线条修长,头灯会采用最新的“雷神之锤”设计,前进气罩面积更大,格栅为内凹式设计,Logo设计更加显眼。前保险杆采用了银色涂装,下部的扰流条也很有设计感。许多设计会向XC90看齐,这也将成为沃尔沃未来车型统一的设计语言。

       沃尔沃将于2016年1月11日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但全球首次上市的地点很可能选在中国,已知的信息是,该车与沃尔沃XC90采用相同的平台架构,基于SPA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并采用“Drive-E”系列动力系统中的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S80L和S60L两款车型自投放中国市场后就进行了加长。取代现款S80成为沃尔沃全新旗舰级轿车的S90同样会遵循这样的规律,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加长版S90L车型,目前已确定在新建的大庆工厂正式投产。

       沃尔沃第一时间就发布了S90的国产信息,掀起了国内中大型车市场新的波澜,相信凭借性能优越的Drive-E双增压引擎,加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助阵,沃尔沃S90不难在所处细分市场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配合国产后的价格优势也足够和奥迪A6,宝马5系这样的市场中坚叫板,沃尔沃有望凭借此车回到国内豪华品牌的第一梯队当中。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国产版本轴距加长 沃尔沃S90明年1月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0:2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