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迪Q6 e-tron充电50分钟续航50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22:19:56 图片作者:李笑雨

       虽然近期原油价格下调,但是新能源动力仍然是汽车的发展趋势。纯电动车一直在推广,但实际销量却无法与传统内燃机车型相比。

       自从特斯拉推出Model S后,纯电动车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传统豪华车。2015年预计Model S与Model X的销售目标为5.5万部,而Model X就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7座豪华SUV。

       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众多品牌中,奥迪的科技形象最先鲜明。特斯拉的掘起,直接短兵相接的就是奥迪。面对来势汹汹的Model X,奥迪展出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并且毫不掩饰的公布于媒体,这台介于Q5与Q7之间的纯电动豪华SUV将于2018年量产上市。

       从初期研发阶段开始,e-tron quattro概念车便以纯电动车的规格量身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为4880×1930×1540mm。大型锂电池设置在座椅下方与轮轴之间,除了能有效降低车身重心之外,还提供出色的操控性,最终保留了615L的行李箱。

       动力方面共配置了三台电动马达,一台位于前轴,另外两台位于后轴两侧。一般驾驶状态的动力输出可达320kW(约430hp),全动力模式下,可高达370kW(约500hp) /800N·m。通过扭力控制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6秒,但极速被限制于210km/h。为了达到能源应用极致化,空气动力学的表现也是e-tron quattro概念车非常重视的领域,风阻系数达到0.25,并将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500公里。如果以150kW的直流电源进行充电,只需5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电力,并且在太阳下,大型太阳能充电板的车顶也可为车提供电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Q6 e-tron充电50分钟续航50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22:19: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