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进口却非德国造? 解构奔驰CLA部件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06:0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购买汽车时非常注重汽车的品牌以及产地。但是,在汽车实现全球化生产的今天,即便是一辆原装进口的汽车,也难以保证是品牌所属国生产。

  德国品牌,纯进口车,但并不意味着就是德国生产,更不代表使用的部件就是原装德国进口。就像这辆纯进口奔驰CLA260 4MATIC,德国味很浓,内饰很精致,也有巨大的三叉星立在格栅中,产地却是匈牙利。

  当然,猫哥从来没怀疑奔驰的造车水平,只有一点德国制造的迷恋。既然CLA是一辆产于匈牙利的德国品牌汽车,猫哥拿出新购的“设备”,和大家扒一扒零部件的那些事,照个汽车CT。

发动机舱零部件解构

  零件众多的2.0T直喷发动机内,大多由各国顶尖的配件厂为奔驰CLA提供零件。在发动机舱内,猫哥看到了美国德尔福派克公司、日本IHI公司等非德国品牌的产品,不过在关键之处,CLA却忠实地选用了德国品牌、德国生产的部件,如发动机最核心的ECU、电子节气门、以及保障启停系统正常运行的蓄电池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进口却非德国造? 解构奔驰CLA部件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