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2款新车来势汹汹 11月各大车企“上新”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1-01 01:01:00

        11月的到来,意味着2015年接近尾声了。在最后的2个月里,各大车企纷纷发力推陈出新,计划冲刺销量高峰。值得一提的是,11月有不少全新中型车上市,其中包括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都推出新车型,非常令人期待。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月22款上市新车前瞻
上市时间车型级别
11月2日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中型车
11月4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紧凑型车
11月5日斯巴鲁全新力狮中型车
11月5日斯巴鲁新款傲虎中型SUV
11月5日奔腾B30紧凑型车
11月8日东风风行S500MPV
11月12日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中大型SUV
11月18日雪铁龙C4世嘉紧凑型车
11月18日北汽幻速S6紧凑型SUV
11月30日长安铃木维特拉小型SUV
11月底东风风光370MPV
11月比亚迪元小型SUV
广州车展奔驰GLC中型SUV
广州车展奔驰C350eL中型车
广州车展宝马X5插电混动版中大型车
广州车展宝马新6系中大型车
广州车展讴歌新款RDX中型SUV
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S4 速跃紧凑型SUV
广州车展吉利帝豪S7紧凑型车
广州车展东风风神AX3紧凑型SUV
广州车展广汽菲克自由光中型SUV
广州车展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紧凑型车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看点:沃尔沃向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旅行轿车,胖大版的V60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V60跨界版,下文中我们将以V60 CC作为其简称)保持了V60的整体设计风格,但细节处增添了些许野味。与V60相比,新车车身高度增加了65mm,并搭载了AWD全时四驱系统,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外观方面,V60 CC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更具运动感,下进气口增加了银色护板,提升了越野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V60 CC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66/1545mm,轴距为2774mm,长宽高均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V60 CC比现款V60地盘提升了65mm。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 CC保持现款V60的风格,金属拉丝控制面板及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提升了质感,Sensus Connect智能在线及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动力方面,V60 CC并未使用沃尔沃最新的Drive-E系列动力,而是搭载了T6 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为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看点:搭载第三代2.0T发动机、加速只需要6.9秒


        外观部分,国产高尔夫GTI与2015款高尔夫7基本一致,但整体风格更加激进,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并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这种装饰元素一直延伸到两侧LED大灯区域。新车在雾灯处有类似鲨鱼鳃的导流板设计,以此来展现小钢炮的运动气息。



        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普通高尔夫的风格,整体效果为黑色调,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与外观运动元素类似,新车内饰的三辐方向盘、排挡杆、铝制踏板和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标识增加了红线缝制元素,体现出运动时尚气息。



        动力上,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是型号为CHH,即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海外版本一致。变速箱方面由海外版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力狮

看点:外观、内饰、配置有所提升,新增2.0T发动机

斯巴鲁全新力狮将推4款车型
排量车型
2.5i全驱风尚版
2.5i全驱荣耀版
2.0DIT全驱经典版
2.0DIT全驱极致版


        全新力狮在9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国内首发,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犀利的前大灯分布在车头两侧,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颇有质感;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开口式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此外,全新力狮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力狮的中控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规整且用料与整体质感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与此同时,常规的舒适性配置,在它身上也没有缺席。



        在动力上,全新力狮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9kW,峰值扭矩236Nm。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斯巴鲁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机型,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这两台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新款傲虎

看点:新增Starlink安全系统


        作为小改款车型,本次推出的新款傲虎其外观内饰造型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配置会进行提升,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会新增Starlink安全系统。



        内饰方面,目前在售的这代傲虎其中控台风格与力狮基本相同,用料与做工都比较令人满意,常规配置也比较丰富。诸如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天窗等你可能想到的常规配置,基本都不会少。



        作为本次改款的一大亮点,新款傲虎将装备带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EyeSight系统以及全新的Starlink安全系统,该系统拥有紧急道路救援呼救功能、预碰撞警告功能、每月车辆健康报告、被盗车辆恢复功能、车辆被盗报警、远程锁定/解锁功能和远程车辆定位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傲虎预计会采用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暨提供2.5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两款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23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依旧会是全系标配。



奔腾B30

看点:外观时尚年轻,半价买宝来


        奔腾B30是定位于B50之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事实上,奔腾B30是基于老款大众宝来而来。预计新车售价6万起。



        外观上,一汽奔腾B30延续了奔腾家族的外观设计,新车装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以横条幅镀铬装饰,前灯组内部可以看到LED灯组和带有透镜的前大灯。车身线条和车尾造型也得到了传承,红白色尾灯内部结构也清晰可见,整车的造型霸气十足。



        从新车申报信息来看,B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达到2630mm,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B30采用T型的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同样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炮筒式的仪表盘,并以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而低配车型的中控设计简洁大方,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集成了多功能娱乐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型号为CA4GB16的1.6L发动机,就是B50上面的那一款,其最大输出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将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选。



东风风行S500

看点:外观大气,同级超长轴距,PK宝骏730



        从外观来看,东风风行S500并没有使用过多花哨的线条和装饰,简单但立体感十足的宽阔前脸造型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外观大气的需求,接地气的镀铬条是正脸最好的装饰,车身也十分平顺整洁,给人的视觉效果不会那么硬。



        东风风行S5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20mm,轴距达到2750mm,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最宽车身和比肩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



        内饰方面,风行S500整体设计精致,中控台各功能分区清晰,细节采用了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座椅采用黑白双色皮质包裹,撞色设计给车内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配置上,东风风行S500配备了分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并且在中高配车型上使用了16寸合金轮毂,让整车更显档次,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也被应用在部分车型上,只有这样的配置,才符合“家用MPV”的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将提供1.5L、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9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22款新车来势汹汹 11月各大车企“上新”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1-01 01: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