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动力更大价格却更便宜 小排量涡轮增压合资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07:29:51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原本被誉为“黄金排量”,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兴起,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得尴尬起来。与前者相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双双落后。因此,在紧凑级SUV领域,2.0L发动机逐渐沦落为低配入门级车型的动力配备。以北京现代途胜为例,2.0L入门级的车型起步价格虽然不到16万元,但配置也非常低;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整车配置比2.0L车型高了不止一点半点,当然,车价也要多出至少1万元。

       今年1.6升及以下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推出以后,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购置税减半之后,购入成本和2.0L车型差不多,所以就变得非常划算。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记得购置税减半哦。

昂科威20T车型上海地区优惠行情
车型厂商指导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裸车价 (万元)
2016款 20T 四驱豪华型25.991.0024.99
2016款 20T 四驱精英型24.991.00 23.99
2016款 20T 两驱领先型21.991.0020.99
2016款 20T 两驱精英型23.591.0022.59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延续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展翼式智能氙气大灯、回旋镖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流线型的外后视镜,营造出犀利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底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96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于中型SUV。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550L,并且车内还提供了24处储物格,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在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的全新设计语言,首次采用了稍向左侧倾斜的非对称中控台造型,并且采用大理石纹贴片装饰。另外,2016款车型在配置上较老款有所提高,其中28T和20T的三款精英型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前排两侧车窗一键上下功能。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

       昂科威的悬挂为前悬麦弗逊和后悬多连杆的组合,其中高配和顶配车型后悬还带有CDC主动液力减震,悬挂的表现保持了美系车柔软的舒适风格。多连杆后悬架有一定的优势,至少让车内舒适性有很大的提高。值得注意的是,昂科威是一款全系均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深踩油门起步车辆都会展现出相当平稳姿态和驾驶感受。

       车型推荐:2016款 20T 四驱精英型

       市场指导价:24.99万元

       上海地区经销商优惠:约1万元

       购置税减半节省:约1.068万元


       最好的情况,当然是选择一辆动力不俗、排量又符合购置税减半要求的车型,自带“小宇宙爆发”特质、排量为1.5T的昂科威20T车型便成了我们首先考虑推荐的车型,其中20T 四驱精英型是很值得购买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8英寸大屏中控等舒适豪华配置它都有了,安全配置也很完备,整体配置可谓是相当豪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动力更大价格却更便宜 小排量涡轮增压合资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07:2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