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完爆悍马的国产车,速看!

壹汽车

在非洲只认国产拖拉机,国产拖拉机比美国悍马强的九大理由:

1车体线条

车体发动机舱位置很紧凑,线条流畅地往前汇集,再加上两只一体的钻石大灯,外观感觉略显前卫,硕大的驱动轮,比较符合国人对“拖拉机”这个概念的理解。



2动力发动机先进

1.2升排气量,2气阀,柴油发动机,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高燃油效率,总功率只有13KW.但其暴发的恒久牵引力却高达3822N.是悍马的N倍.发动机效率无语伦比.



3传动系统

传动方面由4根高性能皮带带动8档手动型变速箱(6前进档.2倒档)因排挡杆在裆部,所以操纵更方便,换挡吸入感强,更稳定.百公里油耗小于5升


4配置

定速巡航系统。这在30W以上高级车才装备的系统,在拖拉机上一一装备,而且是国内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国人一般亲切地称之为:手油门)



5安全

全钢性四横四纵安全承载式车身,全部使用225MM铁路钢轨无逢焊接技术,其钢板厚度是悍马的15倍。是广本雅阁的25倍,是飞度的30倍。可以承受除M1之类所有撞击。前大架独特的122MM钢板溃缩吸能区能够吸收所有倭国车时速280KM以下正面撞击。独有的发动机前置后驱4X2驱动技术,使驾驶更安全,操控更犀利。



6轴距更大

2620MM车身,1400加长轴距,配合高达500MM的离地间隙,使其拥有比悍马10倍的通过率。后轮独有的越野特种轮胎使拖拉机无论是城市高速还是乡村越野都游刃有余。


7国际首创的车后侧置齿轮泵式液压装置

齿轮泵有分离装置,提升器中增加滤清装置。整个液压系统具有更高的可*性和使用寿命,可以轻松实现与播种机,收割机的无缝整合.使其在拖拉机上发挥最大效用


8更高的承载能力

拖拉机独有的后牵引钩设计,可以轻松实现对10吨以下车厢的挂载.以乘员60KG算可以乘载167人.这是美国悍马想都不敢想的



9制动系统

特有的机械制动系统,更安全更可靠.经过实验证明.机械制动系统比悍马的真空助力系统可*性提高5倍安全系数更是高达10倍,制动距离更短。


带着车钥匙出门大家都知道我是有车一族,主要是这钥匙太大藏不住,给谁惹恼了还可以拔出钥匙抡上去。



总结

中国产拖拉机在非洲发展中国家的品牌价值远远高于悍马.非州兄弟一提到中国拖拉机都竖起大姆指说:这玩意从来不坏!


网友论点

无需电喇叭或者气喇叭,启动不用电,只需一身汗,Z型启动钥匙动感大方简洁


网友论点

就是车钥匙太大了,別裤腰带不得劲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