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追求性价比,哪几款SUV最值得关注?

车早茶

本文为车早茶原创稿件,作者刘紫涛,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购车者来说,选择一款车的因素包括了品牌、口碑、质量等,但整车的性价比往往是他们最为关注的方面,甚至起到决定性作用。近两年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抢眼,相对较低的售价和持续提升的品牌,都成为消费者重点考虑的车型。很多消费者都想选一款性价比高的SUV,今天我们就挑几款月销过万,认可度较高的SUV车型作推荐。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自7月份上市以来销量不俗,第一个月接近万台,第二个月便再翻一番,直至9月份达24228辆,这样的战绩估计只有宝骏560能做到了。所以说宝骏560能成为第二个超越途观的车,这句话并不为过。宝骏560的外形时尚,空间宽大实用,价格低廉,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

茶哥点评

宝骏560的出现,绝不仅仅是国内市场SUV车型的搅局者,而是一名实实在在的强劲选手,相信一定会给不少厂商带来压力。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低廉的售价,似乎让人找不到这款车不火的原因,而且宝骏560并没有因为成本的因素就忽略车辆本身的品质。但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性能的偏弱,这个问题或许在560未来增加新的动力才能弥补。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3.99万元




比亚迪S7是一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动力、配置等需求而设计的7座SUV车型,延续过去比亚迪一贯的高配置与高性价的优势。其轴距达到了2730mm,采用七座设计,行李箱容积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

茶哥点评

S7保持了比亚迪车型一贯超高性价比的特点,拥有同级别很有竞争力的大空间七座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对消费者有十足的吸引力。唯一不足的是,外形是在比亚迪S6基础上重新设计而来,缺乏新鲜感。


众泰T600

指导价:8.98-13.58万元




众泰自身的产品线不算丰富,但旗下却有数款名不见经传的热销产品。最大的亮点当然要数众泰T600,这款有着99%与大众途锐相似度的SUV,在自主细分市场中表现极为抢眼。7万元起步、10万内车型版本便可标配1.5T动力,对于看中价格的二三线消费者来说十分有诱惑力。众泰T600轴距为2807mm,尺寸比长城哈弗H6略短一些,但考虑到轴距要比H6长了不少,所以被分入了中型SUV范畴。

茶哥点评

从配置和售价来看,众泰T600的定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高配置、大空间加上其动力也足够城市代步的需求。颇为惹眼的外观也比较引人注目,只是品牌影响力上的不足能否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还有待市场观察。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99-15.09万元




瑞虎5作为奇瑞汽车当家SUV,上市后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经济省油的动力,迅速走向热销,不过这款车外形稍显平庸,随着竞争对手逐渐增加,今年销量下降厉害。为了遏制下降势头,10月新款瑞虎5上市,不仅外形变得时尚年轻化,同时配置提升,整体来说竞争力还是不俗的。

茶哥点评

作为前辈地位的瑞虎5,在新款车型的身上主要针对安全和智能化配置做了升级,而这部分升级基本沿用到了全系车型上。可以说,在上市之后,凭借着瑞虎的名号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优势,相信在市场上,瑞虎5将持续火热。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辰品牌首款SUV新车启辰T70的外形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虽然看上去不是时尚前卫的类型,但也符合当下主流审美标准。而且尺寸和乘坐空间表现也良好。最为关键的是,搭载日产动力总成,属于经济省油的类型。

茶哥点评

启辰T70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车型,外形属于耐看类型,内饰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准。作为消费者来说,也许这款车最有卖点在于源于日产C型平台打造,在质量稳定性方面有保障。同时10万元左右的价格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