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不止有丰田日产 这些销量并不如意的SUV

车买买

不少国外知名汽车品牌,在进入国内之后,往往受到了消费者欢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但不意味着每一个国外大牌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车型,都能如此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以下这三家品牌所推出的SUV车型,在十月份的销量排行上,并不如意,位居倒数十名,看看有哪些?


沃尔沃XCClassic

参考价格:54.89-63.89万

十月份销量:98辆


最近这几年,看着中国火热的SUV市场,各家车厂都喜欢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经典款车型,并降低售价,以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市场寿命,而沃尔沃的这一辆“经典级”车型——沃尔沃亚太XCClassic,其实就是老款的XC90。



沃尔沃亚太把第一代沃尔沃XC90“复制粘贴”到中国,将原有的进口车型国产化后更名“XCClassic”销售,而且在价格方面也不见得便宜,50到60万的区间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多了。对了,这款车已上市超过十年,你卖单吗?


丰田兰德酷路泽

参考价格:49.00-101.90万

十月份销量:72辆


在这一次广州车展上,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到来,作为国产后的新款兰德酷路泽,与海外版基本相同,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且两侧的镀铬装饰延伸至了前大灯灯组内部,再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前脸显得更加霸气十足。



作为越野车的代表车型,兰德酷路泽因为颇高的售价在中国遭遇不少冷板凳,即使有着出色的越野口碑,也无法扭转在中国的颓势。但在国产之后,这一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是否会焕发活力,相当值得期待。


日产帕拉丁

参考价格:16.08-24.38万

十月份销量:151辆


帕拉丁是日产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的一款经典多功能车,兼具舒适性和越野性等特点,也是一款市场上好感度颇高的车型。但是,由于该车在技术和设计上似乎有点跟不上潮流所在,所以销量方面并不太如意。



但胜在该车坚固耐用,因此不少朋友对于日产帕拉丁还留有旧情可言。在前不久,日产召回了帕拉丁,原因在于,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副驾驶席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