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10月SUV最差销量 长城汽车也只卖出两辆?

车买买

10月份的SUV销量已经出炉了,前三甲的排名依旧是如此令人瞩目,但是这一次要说的,不是最佳销量,而是最差的销量。这几款车型在10月份的销量都在20辆之内,甚至不少知名自主品牌,看完之后,会不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长城M2

10月份销量:2辆

排名:倒数第一


长城汽车凭借着哈弗H6的表现,夺得了SUV销量排行榜的首名,但殊不知长城旗下另外一款SUV车型,竟然夺下SUV销量排行倒数第一的位置,这就是长城M2。一开始,长城M2也是位列哈弗家族,但后来销量上的不堪入目,让长城将其移除哈弗家族名单。


在也要拼颜值的时代里,长城M2这一款车型的价格也不是那么亲民,与其花7万多的价格来买M2,不如狠心加个几万块,可以上个哈弗H6,毕竟H6是哈弗家族当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


绅宝X25

10月份销量:4辆

排名:倒数第二


北汽绅宝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只有4台的销量,说明这是预定的,新车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6.78-7.68万元。


绅宝X25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上,将匹配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的首款车型,在品质和技术上都有所保证,期待打响头炮。


特拉卡

10月份销量:11辆

排名:倒数第三


华泰现代公司引进韩国现代公司合作的结晶SUV一“华泰特拉卡”,在2003年3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但随后,两者合作间的各怀鬼胎,也导致分手之后的劳燕单飞,而华泰特拉卡这款患有“先心病”的车型,也让消费者诟病。

而在华泰的售后服务方面,也让不少消费者在买车之后,一度后悔不已,之后换上了华泰汽车的标志后,更是一路走低。可以说,不是所有流着现代汽车的车型,中国消费者都买单。


域胜007

10月份销量:15辆

排名:倒数第四


域胜007定位为城市SUV,外观设计看上去很强壮,硬朗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尺寸很大,但是在做工方面,确实粗糙。毕竟现在的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粗糙的做工对比其他自主品牌,无疑是为自己减分不少。

还有,这款域胜007,全系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实在是满足不了自动挡用户的需求。所以说,要找好中国消费者的痛点所在,来些实打实的东西,吹嘘再好,没有好产品,销量依旧是打脸。


北汽勇士

10月份销量:17辆

排名:倒数第五


这辆北汽勇士,外观上就决定了它只能是小众的车型,棱角分明几乎没有什么修饰,这款以往放在军用领域的车型也开始进入民用市场当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一看就是铁杆军迷。


造型方面确实可以引人一看,但内饰做工和实用性方面差了很多,而喜欢军迷的同学并不是没有其他的选择,所以说这款北汽勇士的车型,只能成就小众的玩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