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些上市新车,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云堆汽车榜

昨天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最近热门的SUV新车,但小编知道,很多消费者依然把目光锁定在轿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哪些轿车值得等一等。

艾瑞泽5(首发)

看点:全新紧凑型车/价格不贵

了解奇瑞的一定会想到艾瑞泽7 以及艾瑞泽3这两款紧凑型车吧,艾瑞泽5的定位介于两者之间,价格自然会低于艾瑞泽7。

作为全新车型,它沿用了此前α5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主打1.5L+5MT/CVT动力总成。据悉,配置方面表现不会太差,新车型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朗动(首发)

看点:全新换代

现款朗动是否有些审美疲劳了?那你可以看看新朗动。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采用全新的1.4T+双离合动力总成,当然还有时尚的外观,毕竟是韩系车嘛~

据悉,这款车预计于2016年3月量产投放市场。

迈锐宝XL(首发)

看点:全新换代

今年4月,当我们满心欢喜期待全新迈锐宝会在上海车展出现,结果仅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终于,我们广州车展等到它。

这次还带来了一个新名字——迈锐宝XL,据说会再明年国产上市。你懂得的!

而新车型的亮点也不少,全新的设计,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都让我们眼前一亮,更意外的是,未来这款车会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

金牛座(上市)

看点:福特旗舰车型/24.98万起

虽然金牛座在美国市场已征战多年,但这还是它第一次跟中国消费者见面。看外观有没有大号蒙迪欧的感觉。

采用2.0T、2.7T两种动力总成,就是福特锐界上那一套,中间的旋钮档把是不是很眼熟?(其实捷豹路虎曾经是福特旗下的品牌)。

不过据说未来金牛座会推出1.5T的车型拉低售价,C级车用1.5T,拉得动吗?

凯迪拉克CT6(公布内饰设计)

看点:国内首款国产D级车

公布内饰也这么大排场?谁让它是国内第一款国产化的大型车呢。外观,咱们在成都车展已经看过了,这次是要揭开内饰的面纱。

至于车型亮点嘛,首先是后驱平台打造,车身框架的64%都是由铝合金材料进行打造,相比纯钢的车身减轻了约90公斤。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

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期待它的价格吧。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