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奔驰S级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仅为2.8L

爱车有道汽车养护馆

今年奔驰连续32个月在华销量实现增长,前十月销量已达到30量,整体表现远远优于去年。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将携多款新车亮相,为年底销量再上一个新高度奠定基础。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在本次车展上将发布旗下全新旗舰车S级的长轴距插电混动版车型S500eL,和传统汽油车相比油耗仅为2.8L/100km,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



动力方面,奔驰S500eL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25kW,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而奔驰S500eL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对比S500eLS500L动力后发现,在使用了3.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S500eL在动力水平上超越了搭载4.0T发动机的S500L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峰值扭矩增加了50Nm。而在油耗方面S500eL依然优势巨大,其仅仅只有2.8L/100km,拥有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的S500eL更具优势。


与同样采用3.0T高功率发动机的S400L相比,由于加入了电动机,S500eL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比前者高出80kW170Nm。另外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S500e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8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85/公里,是奔驰旗舰级豪华轿车S级家族中保持着最省油和最低排碳成绩的车型。


S500eL的车头和普通版S级车型保持一致,相比老款车型前格栅尺寸更大,配合线条立体的保险杠和硕大的奔驰立标,旗舰的气势显露无遗。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S全系没有使用一颗卤素灯泡,而是使用了近500LED光源进行代替,LED大灯相比普通氙气大灯响应速度更快,寿命更长,而且更省电。


S500eL的尾部造型同样和普通S级保持一致,只是在尾标部分变成了专属的S500eL标识和充电桩接口。在造型方面,S500eL的尾部非常有时尚感,其线条圆润,羽翼形状的尾灯很有豪华感,其和前大灯一样采用全LED作为光源。排气管隐藏在车辆下包围里,搭配镀铬装饰条和上部的红色饰条即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又显的大气优雅。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量的银色面板代替普通S级的桃木面板,让其在外有先进的混动技术,在内有年轻时尚的设计氛围,整体格调更为个性。而在奢华的打造方面其也保持S级轿车的一贯标准,全液晶多功能显示屏极富科技感,COMAND系统集成地图、媒体、电话、驾驶模式选择、悬架调节等多种功能,使豪华科技和汽车完美的结合。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