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错过这村没有这店 科鲁兹最低售9.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8:20:46 图片作者:王思杰

  广州车展在3.2展馆中,最为惹人瞩目的就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展台,有着最新发布的迈锐宝SL,而且上海通用雪佛兰全系车型都有着非常大的促销活动。

  其中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优惠达3万元,部分优惠1万元。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全新的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新科鲁兹的大灯较现款更为狭长,前脸搭配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口。车身腰线加入更多线条,也同样走起了青春活力的路线,显示出更加运动的一面。另外,新车的车身尾部同样变化明显,采用了新设计的尾灯以及刹车灯。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的科鲁兹不同于改款必然加长的风气,新车尺寸为4567/1786/1454mm,部分车型的高度达到了1458mm,而轴距则为2662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31mm、11mm和22mm,轴距减少了2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另外还搭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仪表盘。全新一代科鲁兹在内饰配色上大面积地使用马鞍棕色,显得非常时尚。中控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屏,并搭载了雪佛兰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科鲁兹的空调旋钮就带有液晶温度显示,可谓十分人性化的设计。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雪佛兰科鲁兹新车配备了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 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TART&STOP启停技术、电动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全系标配ESC系统以及全新一代科鲁兹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将会提供2款发动机选择,其中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6MT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峰值扭矩146Nm,匹配5MT或全新设计的6AT变速箱,根据官方消息,这款变速箱名称为6速DSS变速箱,是通用针对小型车全新设计的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错过这村没有这店 科鲁兹最低售9.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8:2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