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克莱斯勒新款300C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41:53

       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上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克莱斯勒新款300C,在2015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并搭载3.0L和3.6L发动机。

      从最近几代车型来看,结合了美系车豪放不羁和意系精致奢华的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确实越来越好看,十分惹人爱慕。而新款300C的"颜值"更是令人过目不忘。与同级车型相比,新款300C气场十足的外观与独到的气质融为了一体,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从车身前脸来看,新款克莱斯勒300C要比现款车型"霸气"不少,看上去多了几份视觉冲击力。前脸虽然没有了现款300C高大上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但新款全黑蜂窝状造型,面积进一步扩大,运动范儿十足的同时,也更显简洁精致。

       除了进气格栅之外,新款克莱斯勒300C头灯、雾灯等区域都取消了镀铬装饰,中网下部也进行相应的调整,再配合新型的LED雾灯、LED尾灯以及边角锐利的棱形排气管,使得新款克莱斯勒300C又拥有一种阳关干练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相近,不过重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新布局的中控台功能按键为新车内饰增添了活力。


       新款300C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超大液晶屏幕和两块物理仪表进行组合,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与时代感。另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将以往那个造型独特的档杆,换成了一套多应用在百万级豪车身上的造型小巧舒适的旋钮式换挡组合,使得新款300C的整体操控感更加舒适灵敏。在以往经典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让新款300C在拥有鲜明的气质和气场之余,也更加贴近了消费者。

       配置方面,除了造型设计上的变化,新款克莱斯勒300C在品质上也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例如在安全方面就新增了全路况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全新的盲点监测系统,加上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系统、"世界十佳发动机"Pentastar V6、优化悬架系统、近70项创新安全配备,绝对会给大家带来足够的惊喜。 

       动力方面,新款300C搭载3.0L与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300C是一款第一眼就会令人心动的车,让人过目难忘。在300C的霸气身躯内部,运转着德国戴姆勒的最先进汽车技术与制造工艺。可以说,新款300C是一台将美式的激情和德式的严谨完美融合的汽车。


       拥有独特的气质,丰富的配置,以与传统中大型豪华车差异化的细分定位,相信新款克莱斯勒300C其优秀的做工品质注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会成为吸睛利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克莱斯勒新款300C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41: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