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2.88万起 吉利首款纯电动车帝豪EV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0:52:00

       售22.88-24.98万,吉利首款纯电动车今日(11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新车定名帝豪EV,基于新帝豪打造,外观跟新帝豪相似。新车搭载了45.3kwh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253km。另外,新车进入新能源目录的话,以广州为例,新车可获得国家+地方补贴共11.4万。这样算下来,新车的起售价约在11万起,价格就跟同级紧凑级车接近了。另外还可以享受免购置税,单独摇新能源车牌等等福利。

吉利首款纯电动车帝豪EV 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进取型22.88
精英型23.98
尊贵型24.98

       外观上,新车整体线条与新帝豪一致,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专属外观。可以看到车头蜂窝状的进气隔栅,外围是多边形的蓝色饰条,突出新车科技感和新能源身份。车灯内部同样有蓝色饰条,前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车身尺寸除高度增加了25mm外,其余几项均与现款帝豪保持一致。此外,新车提供的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内饰上,黑色主色调搭配多条蓝色装饰条,视觉效果很大气。皮座椅是黑色和蓝色拼接,很有质感。配置上,可以看到7寸的中控屏,G-Netlink也就是吉利智能车载系统,还有手机交互、导航、热点等功能都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专属变速箱。45.3kWh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240N·m。新车最高车速为140km/h,0-50km/h加速仅需4.3秒。新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30km。

       国内市场上纯电动车型不算少,但是有品质的车型并不多,长安逸动纯电动(下称逸动)可以说是帝豪EV的正面对手。逸动售价为23.49-24.99万,同属于紧凑级轿车。但逸动的续航里程只有200km,可想参数都跟帝豪EV有一定差距。

      在不少中国品牌车企都急急忙忙推出纯电动车型的时候,吉利看着有点不合群。实际上,吉利也准备了包括电动金刚、熊猫等等新能源车型,只是相对于其它车企的激进,吉利显然更追求稳妥。

       环保理念只会越来越受到关注,汽车消费理念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另外,随着2020年中国车企平均油耗要达到5L/100km的“大锁”越掐越紧,新能源车型成了各个车企的必修课。帝豪EV是吉利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从其综合品质来看,还是让大家对其后续车型有了不小的期待。


       此次吉利的新能源战略名为“蓝色吉利行动”,颇为宏大,2020年目标是90%吉利国内销售车辆为新能源车(包括油电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售22.88万起 吉利首款纯电动车帝豪EV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0: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