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49-9.99万元 雪佛兰乐风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9:39:00

  十年之前,乐风以精品三厢家轿小车风靡一时,十年之后,“乐风”华丽变身,以休旅车的身份重新与消费者见面。乐风RV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实用的空间,足够的动力,充分考虑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国内第一款入门级的旅行车,乐风RV没有实质的对手,却又处处都是对手,消费者可以考虑轿车和SUV,更可以考虑休旅这种新的生活态度。


  11月19日,雪佛兰乐风RV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城市休旅车,充满时尚与动感,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

雪佛兰乐风RV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趣行版9.99
1.5L 自动智行版8.99
1.5L 自动畅行版8.29
1.5L 手动畅行版7.49

      有梦想就有未来,年轻需要追求玩乐,释放激情,也需要为了梦想而努力。在昏暗的灯光下,伴随着投影幕布上画面的走动,雪佛兰品牌之夜缓缓开幕。在接受擎天柱的招呼、看过为梦想而努力的建筑师等一系列年轻而努力的故事后,乐风RV闪耀登场,让梦与热爱同行。

  新车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上颇有MPV的风格,合理的线条运用,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丝毫没有臃肿之感。横向宽幅俯冲式的车头配合全新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大灯虽然没有配备LED,但线条设计十分干练,顶配车型则配备氙气大灯。

  乐风RV长宽高分别为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侧面腰线饱满修长,使得车身有俯冲之势,并采用隐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拥有后排隐私玻璃,并配备180/65 R15轮胎。

  尾部方面,在整体造型上多采用六边形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双叠岩环形车尾灯与一体式尾翼相搭配,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其中灯组呈现”8“字图案,很有彩头。后保杠处的一抹倒”L“痕迹增加了尾部层次感,有点睛之效。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设计,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雷达波仪表盘界面,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排挡面板,下方音响、空调控制部分的物理按键布局错落有致,旋钮与宽大按键的组合便于操作。

  创新设计雨伞槽、驾驶员侧快速取物槽、前后排杯托等多达2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非常方便乘客使用,充满浓浓休旅风味。新车采用了5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使得储物空间从308L提升至972L。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

  试乘者身高183cm,将前排座椅调到最合适位置时,头部空间为三指,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后排舒适坐下后,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

  动力方面,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第二代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售7.49-9.99万元 雪佛兰乐风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9: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