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之夜新车齐亮相 全新迈锐宝XL/乐风RV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23:12:32

  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前一晚,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的光影之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擎天柱的招呼声,脱口秀表演的一步步逼近,重磅新车迈锐宝XL和乐风RV齐齐亮相。

雪佛兰之夜亮相车型
车型国内状况
全新迈锐宝XL国内首发
乐风RV国内上市
赛欧3已上市
全新迈锐宝已上市
新科鲁兹已上市
科帕奇已上市
创酷已上市

  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表示2016年是雪佛兰在中国之路的新起点,将在设计、品牌、动力操控、车载互联和智能科技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并在2020年内引入20款新产品,面向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主流消费人群。

  全新迈锐宝XL今夜在国内首发,未来将会和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新车的设计风格明显改变,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扁平犀利的黑底大灯,前杠底边动气空力学的下唇设计都凸显了新车更加运动的定位。车身轮廓扁平化,采用大溜背设计,整体更加流畅、立体。同时新车的轴距较新款增加101mm,整备质量则下降136kg。

  全新迈锐宝XL的内饰也更加豪华,悬浮式多媒体平板液晶屏,棕色真皮和黑色内饰镶拼搭配使得内饰充满时尚气息。在配置上,拥有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全新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以及前排座椅通风、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Teen Driver儿童监控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高低配车型将分别配置2.0T和1.5T两款完全不同于现款迈锐宝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乐风RV在当晚正式上市,作为国内首款入门级休旅车型,乐风RV将引领新的时尚,该车售价区间为7.49-9.99万。

乐风RV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畅行版7.49
1.5L 自动畅行版8.29
1.5L 自动畅行版8.99
1.5L 自动趣行版9.99

  新车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前脸设计,横向宽幅俯冲式的车头配合全新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在车身方面,采用隐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银色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彰显其休旅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设计,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雷达波仪表盘界面,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排挡面板,下方音响、空调控制部分的物理按键布局错落有致,旋钮与宽大按键的组合便于操作。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第二代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雪佛兰在国内的现有车型,如赛欧3、全新迈锐宝、新科鲁兹、科帕奇和创酷也都短暂亮相,与车主们共同讲述“热爱·与梦同行”的故事。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雪佛兰之夜新车齐亮相 全新迈锐宝XL/乐风RV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23:1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