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26.98万起 江铃福特撼路者今晚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00:13:11

  今晚(10月30日)19:30,江铃与福特合作的首款乘用车-撼路者将会在成都上市,新车与福特旗下皮卡Ranger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硬派7座SUV。新车推出2.0T汽油、2.2T柴油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98-36.98万元,根据价格及其硬派定位,新车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锁定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同级车型。

江铃福特撼路者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菁英版 2.2L TDCi 两驱柴油26.98
菁英版 2.0L GTDi 两驱汽油-
菁英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
豪华版 2.0L GTDi 两驱汽油-
豪华版 2.2L TDCi 四驱柴油-
豪华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
旗舰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36.98

  新车外观造型硬朗饱满,前脸采用了福特标志性的六角形前进气格栅,配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下方的银色护板也颇为粗壮,车尾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宽大镀铬饰条,整体散发着浓郁的硬汉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2850mm,与竞品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占一定优势。而在考验越野属性的通过性能,新车有着同级较高水准:最小离地间隙225mm,最大涉水深度达800mm,足以应付各种坑洼的泥路等情况恶劣道路。

  撼路者的内饰布局简洁规整,和外观一样,内部所运用的线条也是硬直风格,符合其实用干练的直男做派。中控为对称式设计,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面板被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做工较细腻,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出风口、方向盘等细节处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车内的整体质感很不错。

  虽然是款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但新车在配置方面毫不含糊,配置相当丰富,真正做到了粗中有细。在安全操控方面,新车配备了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辅助配置。另外,还有福特SYNC和MyFord Touch系统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等科技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而柴油发动机为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除后驱车型外,撼路者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版本,拥有可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离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公路、泥地/草地/雪地, 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该系统可以根据扭矩的高低,来锁死分动器,从而获取更多的牵引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预售26.98万起 江铃福特撼路者今晚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00:1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