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伊兰特意外曝光 在韩抢先观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35:15 图片作者:李笑雨

       目前全新第六代伊兰特外形照意外曝光,而这次现代无预警让伊兰特于韩国正式亮相,是否可以像上一代车型挤进全球年度销售第十名?

       全新现代伊兰特(韩国当地车名为Avante)采用扁长形的头灯、L形两侧导流槽,以及辨识度极高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伊兰特外形不仅前卫,而且变得更为时尚。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车身宽度也加大了25mm,无疑增加车内空间,车体架构拥有更强的耐久性与刚性,因此全新伊兰特车身刚性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2%。

       至于主动安全配备部分,全新伊兰特导入AEB自动紧急刹车、HBA远光灯辅助、BSD盲点侦测与RCTA后方倒车预警系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其他配置方面,全新伊兰特将搭载IMS记忆座椅功能,以及遥控器可开启行李箱功能,而娱乐影音设备将采用用Harman系统并搭配8个扬声器,让驾驶者与乘客享有愉悦的汽车生活。

       全新伊兰特搭载3款发动机动力系统,分别为136hp/300N·m的1.6 VG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32hp/161N·m的1.6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9hp/180N·m的2.0 MPi Atkinson发动机,全车系将搭载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而1.6 VGT柴油车型将会提供7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现代表示,法兰克福车展后全新伊兰特将于欧洲正式推出,11月会在美国洛杉矶车展推出美规车型,而2015年于韩国市场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2016年全球市场销售目标为70万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全新伊兰特意外曝光 在韩抢先观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3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