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因动力转向系统失灵 宝马召回8.6万辆MINI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24:47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迫于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的施压,宝马近日宣布在美召回8.6万多辆MINI车型,主要是因为这些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失灵,存在安全故障。据悉,宝马经销商将于12月开始为这些召回车辆更换动力转向零部件。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02-2005款MINI Cooper和Cooper S的车型。宝马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由于在生产过程中的失误或操作不当导致了部分车辆动力转向出现失灵状况。不过,车辆真出现这种情况,仍然可以使用手动转向,只是特别吃力。

       据了解,美国监管机构之前就收到了相关的339起投诉、5起轻微受伤以及3起火灾事故报告,所以美国监管机构2010年才决定开始调查这些车辆。刚开始,宝马只是采取了延长车辆转向系统保修期的措施,但是9月份就接到了美国监管机构的召回通知。宝马也同意了召回这些车辆,但坚持声称该问题不是不合理的安全隐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因动力转向系统失灵 宝马召回8.6万辆MINI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24: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