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iberty Walk奥迪R8改装车11月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5:10:50

       海外媒体报道,来自日本著名的改装厂Liberty Walk发布了最新打造的Liberty Walk奥迪R8,并表示该车已经在马里兰州的汽车性能美学中心进行打造,将于2015年美国SEMA改装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Liberty Walk是日本著名的宽体包围改装厂,这套宽体车身套件包含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前扰流板套件、具有代表性的Liberty Walk大型喇叭形轮拱、重新设计的侧裙、造型犀利的后扩散器以及侵略性十足的高耸大尾翼。据了解,Liberty Walk之前也对法拉利458、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Huracan和日产GT-R等车辆进行改装过。

       而在今年11月美国开展的一年一度SEMA改装盛会上,Liberty Walk准备推出全新奥迪R8 V10的改装车。首先,Liberty Walk将为其增加日本风格的喇叭型车轮拱罩,同时为其加上定制的前扰流板套件、车身侧裙,尾部扰流器和碳纤维后扩散器等,整体车身线条看起来特别优美,而Liberty Walk正字标记的上翘尾翼,Audi R8当然也不会忽略。同时,Liberty Walk还为Audi R8配备国产知名AirRex气压式避震器,使驾驶者能够随着行车环境的改变调整车高。

        另外,该车还加入了AirRex空气悬架系统以及美国著名Armytrix品牌排气系统。至于这些是否会影响动力总成,目前还不清楚。但标准奥迪R8是搭载了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输出,分别为397kW和540Nm以及449kW和650Nm,而改装车型动力总成的更多数据将会在展上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Liberty Walk奥迪R8改装车11月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5:10: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