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售36.80-51.80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20:38:59

       10月29日,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0-51.80万元,其中有两款5座版和两款“5+2”座版。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发现神行价格有较大幅度下调,但动力系统和进口版一致。据悉,国产发现神行将于11月底开始陆续在各奇瑞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发现神行 S版36.80
发现神行 SE版40.80
发现神行 HSE版46.80
发现神行 HSE LUXURY版51.80

       外观方面,国产发现神行和进口版车型基本没有区别,前脸采用了路虎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搭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辨识度高。尾部有“奇瑞路虎”标识和进口版进行区分。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在同级别中并没有优势。

       国产发现神行的内饰布局也和进口版没有区别,中控台以实体按键为主,布局规整。配置方面,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换挡拨片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搭载和进口版一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依旧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换挡。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国产奥迪Q5、宝马X3、凯迪拉克SRX等,和这几款车相比,国产发现神行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有优势。但是国产发现神行有7座版和全时四驱系统,空间实用性和通过性方面优势突出。作为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的价格确实给了市场不小的惊喜,至于能否帮助奇瑞捷豹路虎重新提振信心,还有待市场检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售36.80-51.80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20:38: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