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南非设计师正在为宝马M1继任者而努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13:17:40 图片作者:李笑雨

       一个来自南非知名的独立的设计师Giom Mouton曝出了自己的一个宝马M1超级跑车继任者的项目。现在他正准备为宝马M1超级跑车的精神继承者,简称为宝马M1的设计研究而努力。

       显然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宝马M1和i8,这款车采用了圆滑的设计与动感的轮廓和较低的车顶。这部车将被设计为2个版本,一个是符合道路法规的版本,另一个是赛道版本。


       Giom Mouton解释道“我的设计灵感来自原始的车型而又不是复制它们,设计理念是超轻量化的设计,以性能和操控为重点其中有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非常低的重心占很大的一部分,而豪华型并不是设计的重点。”

       概念车将搭载来自M3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将产生约500匹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在4秒之内就可以完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南非设计师正在为宝马M1继任者而努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13:1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