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都市女白领适合开的车 最高优惠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4:58:39 图片作者:朱慧

        现在的女白领白天在公司要应付不同的人和事,晚上到家还要照顾老公和孩子,活得一点都不比男人轻松。所以当代女性要学会享受生活,善待自己,例如给自己买一辆好点的车,免去上下班挤公交地铁的劳累。猫哥这次要推荐四款这样的车型给这些女白领们。

大众尚酷

     【车型描述】 新尚酷的外观风格经过全新设计,整个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和干脆,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而车身轮廓也变得更为清晰,使整个车辆前端的层次更显丰富。内饰方面,新车型的运动气息也更上层楼,再次彰显其高性能的运动DNA。质感和操控感在升级之后,内饰的观感更加简洁。动力方面,它有1.4T和2.0T两种选择。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尚酷2.0 TSI 豪华版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7.7L/100km。


  【维修保养】尚酷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800元左右,大保养约在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10000元左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都市女白领适合开的车 最高优惠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4:5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